返回顶部

水利部工作组调研绵阳市水土保持及相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22: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环 记者 李沅衡)6月7日至8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主任沈雪建率水土保持司第五调研组,在省水土保持局局长高镔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绵阳市开展水土保持及相关项目以奖代补情况专题调研。绵阳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叶明生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在绵期间,调研组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江油市实地考察了林业产业强县项目、小农水等以奖代补项目,在两县(市)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县级政府和发改、财政、农业、林业、水务、扶贫等部门及乡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水土保持及相关项目推进以奖代补机制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座谈会上,四川省水土保持局、绵阳市水务局分别就四川省、绵阳市水土保持及相关项目以奖代补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结合项目特点对推行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机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绵阳市小农水、大禹杯考核奖补资金等水利项目和农业、林业以奖代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根据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向水利部提出政策建议,研究制订新形势下适合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特点的以奖代补、先建后补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