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民政厅检查组来绵检查民政资金使用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8:37: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民政厅检查组日前来绵,就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城乡医疗救助资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福彩公益金、残疾人生活补贴资金等重点民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涪城区和三台县有关民办养老机构、日照中心、公办养老机构,对养老服务体系床位建设情况、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和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认真检查,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调查,认真查看有关资金到位情况,逐一检查五项重点民政专项资金有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资金拨付流程和区县本级资金配套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规范管理重点民政专项资金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希望,继续按照省级有关政策,抓好资金管理工作。各有关方面务必加强与财政沟通,加大本级财政资金匹配力度,抓好民生任务项目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经常性的督促、检查,确保民政资金专款专用,真正惠及民生。(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