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发改系统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在盐亭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35: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6月13日,绵阳市发改系统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在盐亭召开,绵阳市发改委主任兰劲,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兴成等主要负责人和投资项目分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四川华宸国际学校、石岭二号安置点二期棚户区项目推进情况。兰劲指出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既利当前又惠长远,有利于激发经济填充的内活跃力,坚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有利于放宽社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盐亭的做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在随后的推进会中,盐亭县就民间投资工作、游仙区就投资工作经验和PPP项目推进、江油市就拆迁工作和项目入库入统、高新区就如何服务重大项目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兰劲强调绵阳市1-5月经济运行态势良好,项目投资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力保完成目标任务。一是统筹协调,经济指标监控部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促进经济稳定增长。二是深化认识,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项目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研究、部署、检查,推动本地区项目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把握重点,提升工业投资比重,努力推进民间投资,强化服务,锁定项目投资工作主线。四是聚焦关键,着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储备、项目开工和入库入统等项目投资具体工作。五是落实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半年目标,加强逗硬考核,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