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农业局举办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创建与粪污治理及综合利用技术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38: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6月14日,绵阳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创建与粪污治理及综合利用技术培训会。各县市区(园区)农业(农牧)局分管领导、畜牧股(站)长,2016年部、省、市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负责人,2010、2013年通过复核的部、省、市级标准化示范场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绵阳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出席会议,并就推进畜禽养殖标准化生产、加强畜禽养殖粪污综合利用、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当前畜牧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要求。他强调,面临畜牧产业发展新态势,我们要继续以标准化创建为抓手,切实解决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比重低、标准不高、粪污处理压力大等问题,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能力与水平,助推绵阳市畜牧业从畜牧大市向畜牧强市迈进。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对《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畜禽养殖粪污治理与环保政策》、《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政策》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共同研判了当前畜牧业发展新形势,全面谋划了当前全市畜牧业重点工作。

培训会上,对2016年创建为部、省、市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授牌。

这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落实了当前政策要求,宣贯了相关环保法律法规,明确了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与模式,对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掌握标准、规范生产管理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为全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绵阳市畜牧业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