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普查中心检查组来绵检查名录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11: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普查中心检查组日前来绵,检查绵阳市名录管理工作。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市普查中心、涪城区及江油市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相关文件制度、部门资料应用、名录库维护与管理、数据处理进度通报、统计分析信息等资料,并就名录库共建共享、“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进行交流座谈。检查组一行还深入涪城区工区街道办、江油市九岭镇及中坝镇银河社区等地,督导检查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查看基层维护更新台账,观摩基层名录库管理人员平台操作演示,并在部门信息共享平台随机抽取异常调查单位,深入企业实地核查。

检查组对绵阳市名录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做好统计改革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的“四经普”国家试点前期准备、“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推进工作;针对部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处理进度区域不平衡情况,查问题补短板,全面推进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名录库社区维护员与社区网格员工作协作模式,形成制度等新思路新办法;市、县两级要高度重视调查单位核查及异常单位核实工作,加强实地核查,做好核实记录,确保真实。(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