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8:24: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5日,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市政协机关制度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就市政协新制定和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加科学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锦明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时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部署及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要高度重视机关制度建设,对新制定和修订的制度认真讨论,提出合理意见建议,让制度更加完善,不断提高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钟正军、郭兴林、田荣华出席会议。(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