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新增一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45: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近日从绵阳市质监局获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正式发文,批准我市盐亭县国家级核桃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为考核合格项目。至此,绵阳市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达13个。

据了解,去年11月,受国家标准委委托,省质监局组成考核组,按照相关要求,通过现场察看、农户走访、资料审核等方式,对盐亭县国家级核桃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最终,该示范项目以91.8分的高分通过考核,并于近日正式发文批准该项目为考试合格项目。

据悉,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此次盐亭县通过国家核桃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的建设,不仅辐射带动了全县无公害核桃标准化种植的推广和普及,建立起了标准化综合体,完善了标准体系,成立了核桃产业龙头企业,同时还延伸了核桃种植上下游产业链,核桃的质量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生态环境逐年改善,示范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