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绵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0:33: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党史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铭记历史的同时,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继续发挥绵阳优势,强化党建示范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打造党史工作“知名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彭宇行陪同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一同调研。

刘晓晨一行先后前往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涪城区工区街道办迎宾社区、梓潼县“两弹城”、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党史研究成果,深入了解我市党史工作推进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

调研中,刘晓晨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紧密结合绵阳实际,围绕军民融合等当前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谋划全市党史工作,以党史工作创新发展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充分认识基层治理重要性,完善党建网络体系,推动绵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认真做好绵阳党史研究梳理工作,结合互联网传播优势,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筹备好“从三线建设到军民融合发展”专家论坛等活动,站位高、品质高地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将和绵阳一起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推动绵阳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彭宇行在介绍我市有关情况时说,一直以来,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党史工作创新发展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我市将认真贯彻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我市由党史资源大市建设成为党史工作强市,把党史工作推向新高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市委秘书长邹若力,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