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会见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36: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9月,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举行,以色列将作为主宾国参会。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会见来绵对接主宾国活动有关事宜的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一行。

刘超说,绵阳与以色列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交流合作硕果累累,特别是在中以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大背景下,双方深化沟通交流的愿望日益强烈、开展务实合作的空间更为广阔。衷心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现代农业、医疗卫生、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打造务实开展创新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的成功典范;充分发挥企业、院所作用,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积极搭建承接载体,共同建设产业园区,推动更多以色列科技创新成果来绵孵化、转化、产业化;切实加强人员交流往来,推动绵阳与以色列重点城市建立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关系,增进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热忱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高水平、高质量办好第五届科博会主宾国各项活动,把科博会办成更加精彩的国际博览盛会,让更多企业、更多朋友了解绵阳、认可绵阳,来绵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蓝天铭对第五届科博会邀请以色列作为主宾国表示感谢。他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主宾国各项工作,全力参与和支持办好第五届科博会;将进一步宣传绵阳、推介绵阳,介绍更多以色列企业来绵阳寻求合作机会,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副市长韩圣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会见。(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