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月 绵阳市财政收支“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6:56: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7月17日,记者从绵阳市财政局获悉,1-6月,绵阳市财税部门实现收支“双过半”

其中,绵阳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22亿元,完成各级人大通过汇总预算的62.25%,较上年同期同口径增长10.9%。

支出方面,绵阳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83.49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61.01%,同比增长22.04%。

据介绍,今年以来,绵阳市各级财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清经济发展新形势,把握财税工作新常态,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的组织收入原则,抓重点、破难点,深挖税源,强化征管,努力组织各项收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