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16: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全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18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再次安排部署全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经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变型拖拉机是企业非法生产销售、地方以拖拉机名义登记上牌的机动车,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近年来,变型拖拉机屡屡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伤亡事故,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查处变型拖拉机假牌、套牌、超载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经大忠要求,要严格依法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变拖专项整治方案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扎实抓好辖区内变拖专项整治工作;市农业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要按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形成齐抓合力,定期联合派出督查组对变拖整治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要健全完善变拖安全联合监管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平安顺利开展。

会上,市农业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就前期全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小结。(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