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重大疾病防控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1:01: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市政府日前组织召开全市重大疾病防控工作会,通报2016年以来全市艾滋病防治、重大传染病防治和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丽英对我市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进一步强化防控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经费投入保障,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压实目标任务和责任,多举措动员社会力量,做到精准防控,开创健康绵阳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进入“十三五”以来,我市各县市区、园区和市防艾委、重传委、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坚持预防为主,积极落实疾病防控各项综合措施,完善防艾工作、重大传染病工作以及精神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逐步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类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市民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宣读了省人社厅、省重传委关于表彰全省血吸虫病防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我市5家单位、9名个人受表彰。会上还公布了省卫计委关于通过北川疾控中心和游仙疾控中心为二级甲等疾控机构的评审结果。(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