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督导组来绵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36:5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督导组近日来绵,就我市落实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蒋丽英出席督导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分别前往涪城、江油、安州、梓潼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实地考察基层卫生院、社区居委会、基层派出所及康复站在精神疾病患者综合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通过交流座谈的方式,听取了我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自2015年我市被列为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以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部门紧密协作,综合施策,合力推进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认为我市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取得快速发展,得益于领导重视、系统推进,工作上能够重点突破、积极探索。其中,探索社区康复模式,为解决患者回归社会采取措施等多个亮点值得其他省市借鉴。同时,督导组还针对试点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彭雪 邓丽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