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江委水土保持工作组来绵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37: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长江委水土保持工作组日前来绵,检查武引二期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武引二期灌区工程金峰水库取料场、弃渣场、西梓干渠第12标段48号、49号渣场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武引二期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的档案资料。随后,检查组召集现场业主代表、监理、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工程弃渣场、取料场的排水、防挡等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武引二期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武引二期灌区工程作为线性工程,战线长、跨度大,此次检查正值建设中期,真实反映了建设过程中工程建设管理单位水土保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检查组要求,要强化法制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尤其是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协助业主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要健全制度、落实制度,不断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加强考核,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情况上报;要加大临时设施投入,业主、监理单位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水土保持临时性措施投入;要做好工程绿化工作,根据建设进展情况,逐步跟进绿化工程建设,优先建设不易二次破坏的裸露面绿化设施。(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