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府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02: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6)日,市政府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京东方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炎顺出席并讲话。

刘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炎顺一行来绵考察表示欢迎,对京东方集团上半年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他说,我们把京东方绵阳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作为绵阳的“一号项目”,树立“服务京东方绵阳项目就是服务绵阳未来发展”的意识,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加快建设。衷心希望京东方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推动京东方绵阳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真诚期待京东方集团以此项目为契机,在双方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布局绵阳,将绵阳打造成为集团西部战略布局的综合性基地;热忱欢迎京东方集团带动更多上下游关联配套企业来绵发展,吸引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龙头型、旗舰型项目落户绵阳,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支持绵阳打造高水平的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绵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在政务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实施精准服务,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京东方集团在绵发展。

陈炎顺对京东方绵阳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绵阳优质政务服务水平给予赞赏。他表示,集团将集聚更多的资源和力量,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确保京东方绵阳项目早日投产、成功运营,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带动更多配套企业来绵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座谈会。(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