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向老干部通报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齐心协力把绵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9:03: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7)日,我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向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在绵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刘超说,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刘超说,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市委正确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倾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下半年,我们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稳增长、着眼长远打基础、攻坚破难抓改革、扩大开放增活力、铁腕重拳抓环保、尽心竭力惠民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你们是推动绵阳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刘超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是在你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代一代接续奋斗的结果,也是你们关心支持的结果。

我们将永远牢记你们的历史功绩,大力弘扬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承老干部、老同志的精神风范,认真学习老干部、老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让党和人民的事业代代相传。我们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老同志,让大家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希望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把生态建设好环境保护好”“建议尽快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会上,钱鹏霄、余光银、廖明鼎等老同志围绕稳定经济增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言之凿凿、情之切切,一个又一个的建议意见,饱含了老干部、老同志关心绵阳、热爱绵阳的真挚情感。刘超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关心和支持绵阳各项事业发展,齐心协力把绵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出席会议。(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