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宇行拜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
共同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04: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8月2日,市委书记、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彭宇行率队赴京拜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建恒。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以及科技城建设、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彭宇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航天科技集团对绵阳发展十分关心,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城建设项目技术支持、科博会举办等方面,给予绵阳大量指导帮助,特别是贵集团国际交流中心与我市签署人力资源框架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筹建“中国军民融合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与我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合作共建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与九洲集团合作组建了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首创了中央军工单位与地方合作培养开发军民融合人才的先河,为科技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中央批准四川、绵阳开展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创试验以来,我们探索出一批在全省、全国率先或唯一的做法,绵阳已经成为全国军民融合发展优势最明显、基础最坚实、前景最广阔的地区之一。期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我市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将相关项目布局到绵阳,参加今年9月在绵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绵阳一定全力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绵投资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创造最优、最好的条件,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张建恒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绵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绵阳科技城当前发展态势很好,在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创试验中拥有广阔前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航天科技集团十分看好绵阳,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全面深化与绵阳市的战略合作,把绵阳作为区域布局重点,把更多的产业和项目与绵阳对接,进一步增强发展力量、加大投资力度,特别是在民品应用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国家科技城建设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文国、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张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宁丰、国际交流中心经营发展部部长邓刚、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葛永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