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行职能上更加有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06: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第11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并讲话。

张锦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突出问题导向,深刻阐释如何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回答了我国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为我们辨明历史方位、把握发展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张锦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统战职责要求,维护核心、永跟党走;要在履行职能上更加有为,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作出的七个方面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当前工作,提高履职质效,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展现政协作为;要在精神状态上更加振奋,以身作则、干在实处,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市政协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