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9:10: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马睿 记者 李沅衡)8月10日,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再次就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进行再部署。同时,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后绵阳市涉林的抗震救灾工作和灾害损失情况,研究市林业局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电投诉举报案件办理工作。

王理效要求,是要迅速成立绵阳市林业局“8.8”抗震救灾应急小组。由局长牵头,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值班和检查,杜绝出现缺位现象。要尽快整合应急力量,做好应急准备,一旦接到市上的任务要拉得出、起作用。同时加强信息搜集报送工作。同时是要转移和避险救灾工作。根据平武王朗自然保护区、林发司、管护站等地的灾情,做好人员转移和避险救灾工作,把保障人员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核实报告灾情和受损情况,为灾后重建做好前期准备。另外要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来访案件办理工作。迅速成立市林业局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来信来电投诉举报案件办理工作方案,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统筹协调推进信访办理工作。最后要按要求做好涉林环督群众来信来电投诉举报案件的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与市级主流媒体的联系沟通,及时制作保存与工作相关的音频、视频资料;五是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察组赴绵督察的各项准备。局环督办要及时下发工作通知、方案等文件。畅通信息渠道,做好痕迹管理,确保各类资料不缺不漏。各小组要密切配合,务必做到迎检工作质量好、效率高、成效大。

市林业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