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召开《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专题研究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33: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副市长罗蒙主持召开《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专题研究会。市人大法制委、城环资工委、法工委,市政协社法委,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政府法制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条例(草案)》立法起草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蒙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生产之要。我市辖区内水系发达,涪江、安昌河、芙蓉溪以及众多小流域、湖库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我市将《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纳入今年地方性立法,意义十分重大,经《条例(草案)》起草小组及相关人员的艰辛劳动,立法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目前形成了较为完善成熟的草案文本。

罗蒙要求,要加快审查草案文本内容,确保符合立法规范,注重绵阳地方特色,具有可操作性;要加快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加强与各有关单位的协调沟通和意见交换;要统一认识、协同作战,积极配合好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出台并实施。(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