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工作
加快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11: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3)日,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率调研组一行来绵,就我市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彭宇行陪同调研。

调研中,谢商华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科莱电梯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军民融合企业部分专利产品,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谢商华详细了解了我市军民融合开展情况及专利技术转化、产业化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绵阳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绵阳市委、市政府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取得了突出成效。希望绵阳进一步发挥优势,落实好各项知识产权政策措施,为国家和四川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经验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积极与绵阳开展务实合作,助力绵阳搭建知识产权运营、转化平台,加快军民融合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共同探索走出一条具有绵阳特色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早林,副市长孙福全,市委秘书长邹若力陪同调研。(刘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