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学民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2: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4)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领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前往经开区、高新区、科创区,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学民一行前往塘汛镇、群文社区、京昆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文明宣传标语、店铺经营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站点设立、志愿服务参与积极性、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以文明城市建设为载体,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改善城市环境,大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高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和质量。

在高新区石桥社区、西都农贸市场、永兴镇,张学民实地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高新区文明城市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贵在坚持,重在落实,要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立足地方实际,把强项做得更强、亮点做得更亮,始终坚持常态推进的理念,不断将文明城市建设引向深入。

随后,张学民一行还前往科创区上马市场、元通社区,通过实地察看、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科创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更加注重地方特色,注入更多绵阳元素,真正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直观醒目,让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脉搏。

(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