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筹集建设发展资金培训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3: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4)日,绵阳市筹集建设发展资金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刻领会、准确掌握、灵活运用现有政策,提高对上争取的针对性、实效性,全方位拓展融资渠道,多举措引入社会资本投资绵阳,缓解项目建设资金压力,确保建设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会议还印发了《筹集建设发展资金的若干政策措施》,梳理了融资9大措施、对上争取81项政策,切实增强培训针对性。

颜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要找准问题,正视困难。要增加举措,切实提高筹资能力。各地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政策、坚持主动作为、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化监督考核,努力确保工作实效。

颜超强调,资金是项目和投资的基本前提和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切实提高筹措建设发展资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处理好防风险与促发展的关系,拓宽思路、增添措施,全力以赴助推全市经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园区主要负责人和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