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熊猫国家公园规划编制组赴绵开展规划调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51: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英 记者 李沅衡)9月初,国家林业局国家公园办副处长陈君帜带队的规划编制组一行6人到绵阳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规划编制组先后到安州区、北川羌族自治县和平武县开展座谈会和实地调研活动,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内的资源资产、人类活动、旅游项目、矿产水电、企事业机构等现状,收集基本情况,听取发改、林业、国土、农业、住建、水利、环保、交通、旅游、规划等部门及相关乡镇和自然保护区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编制组深入到千佛山、小寨子沟、雪宝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片口省级自然保护区、老河沟自然保护中心、宽坝国有林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为下一步科学规划、勘界定桩、调整功能区划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