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会见伟创力集团全球运营总裁佛朗索瓦·巴比亚
推动合作共识更多更快地转化为合作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26: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会见伟创力集团全球运营总裁佛朗索瓦·巴比亚。

刘超说,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世界500强企业,伟创力在通讯、网络、汽车等领域具有全球领先实力。绵阳是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在中国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地位、担负重要使命。今年4月,国务院批复同意的《绵阳科技城“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把绵阳科技城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发展“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增长极”。刚刚召开的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三次会议,进一步要求绵阳探索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的有效路径,打造内陆城市开放创新高地,这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衷心希望伟创力加强与长虹、九洲等企业交流对接,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拓展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合作共识更多更快地转化为合作成果。

佛朗索瓦·巴比亚表示,绵阳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产业生态和较低的生产成本。集团将进一步与绵阳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共享科技城建设的重大机遇。

长虹控股公司董事长赵勇,副市长韩圣健、罗宗志,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伟创力集团亚洲区高级运营副总裁陈光辉、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来栋文参加会见。(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