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切实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
李川萍带队调研台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0:00: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9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前往涪城区、盐亭县、经开区等地,就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以下简称《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情况进行调研。

李川萍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盐亭县依托嫘祖文化,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以及全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情况;与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台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的宣传力度,强化工作网络体系建设,形成了信息对称、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协作机制,有力维护和保障了全市台商和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加快推动台资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台资企业115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李川萍对我市贯彻执行《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结合相关政策,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亲商、安商、惠商、富商”的良好氛围。(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