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出席绵阳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31: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9日,全省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刘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关于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全省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坚定目标不动摇。要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指标定量、工作定责的形式,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线路图”和“时间进度表”,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二要找准问题不回避。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项目投资进度偏慢、民间投资增速放缓、工业下行压力较大等困难和问题,全面汇总、分类梳理、列出清单,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一项工作一项工作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三要强化举措不懈怠。要围绕投资消费、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财税金融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采取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要科学统计不造假。要强化统计监测分析,开展各相关指标协调性、匹配性和支撑性评估,及时反映统计数据变动状况及经济运行中的潜在风险,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反映绵阳经济发展情况。

刘超还就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会议。(刘鑫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