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召开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4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逸臣 记者 付江)10月12日,绵阳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付康主持会议。

近年来,绵阳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省委依法治省战略部署,切实把推进法治绵阳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突出问题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初步形成。

刘超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依法治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思想为统揽,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市委依法治市《决定》为基本遵循,以科技城法治示范区建设为引领,统筹抓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工作,进一步把绵阳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科技城法治示范区建设是今年省委明确的依法治省重点创新项目之一,也是我市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头号工程”。要采取有力举措,拿出过硬办法,把示范区建设切实抓出成效,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一批法治建设的绵阳品牌,以点带面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科技城特色的法治建设之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凤俭通报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市环保局、游仙区、江油市、三台县北坝镇、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分别作大会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