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0:19: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6日,绵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会。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一处调研员黄宏到会督导,副市长罗蒙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绵阳市相关职责部门作了专题发言,同时与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督查组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责任意识,要全面实施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把监管网格织密、把监管网格做实在、把监管责任分清楚。要在督查上再加强,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联合督查、专项督查,建立工作台账,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以方案落实、责任落实、追责落实为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要注重城乡协同,同步加强,一体化治理,严格处理违法违规企业和责任人;要加大执法力度、监管力度,完善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显着改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把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好。对于突出环境问题,要针对具体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在整改现有问题的基础上,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力维护碧水蓝天。(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