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科研人员纳入全国增收专项激励计划试点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0: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于近日联合下文,在全国17个地区开展首批城乡居民增收专项激励计划试点,绵阳市入选科研人员激励计划试点。绵阳市是全国唯一入选“科研人员激励计划试点”的地级市。

此次争取到的科研人员激励计划试点,主要在建立体现行业特点的高校、科研机构薪酬调查比较制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创业活动,对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智库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制度等方面进行探索试点。科研人员激励计划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将进一步推动深化收入分配制度配套改革,有利于为面上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省相关部门,督促指导试点地区制定具体试点实施方案,激发科研人员、新型职业农民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实现总体增收。(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