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召开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11-03 09:57: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日,绵阳市召开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全市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前三季度,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54.13亿元,同比增长26.4%;完成技改投资327.76亿元,同比增长23.5%。

元方指出,四季度工作是决胜全年目标的关键。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增强加快工业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问题,找准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工作,精准施策补短板;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任务完成。

元方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大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项目年”活动,抓好四季度项目开工、在建和竣工投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大力抓好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各地要针对区域内的行业分布特点,对前三季度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深入研究分析,采取对策措施,对重点企业精准施策,一企一策帮扶到位,确保提速增效;大力抓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43户重点企业“服务绿卡”制度和《改进服务工业企业九条措施》,建立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按照“稳气、储煤、保电、融资”原则,加强企业要素保障,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