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到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1:14: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绵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前往联系村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马角镇党委政府和印坪村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未来发展方向。

马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既要自己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明晰目标方向、做到“心明眼亮”,又要加强引导帮助学,带头在群众中开展好学习宣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马华强调,印坪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结合印坪村实际,找准强村富民的结合点,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巩固脱贫成效,继续加大产业培育,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走“以特兴村”之路,从本地资源和产业基础上求突破,真正把特色产业发展成为优势产业,把优势产业发展成为支柱产业,真正通过产业带动老百姓持续增收,全力实现印坪村脱贫奔康。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目标明确,使他们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宣讲结合印坪村实际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印坪村在脱贫奔康的道路上,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他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宣讲活动。(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