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府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1-28 11:16: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7日,绵阳市政府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廷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付康主持签约仪式。

刘超在致辞时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七年来,东旭集团与绵阳市政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坚定而执着地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一路向前,已经成为政府与企业合作的成功典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和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具体行动,是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绵阳市政府和东旭集团的合作朝着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了一大步,必将在双方合作的历史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刘超说,绵阳是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布局城市、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政策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东旭集团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承“实业报国”的理念,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产业拓展,已经成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光电显示、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双方发展战略取向,对于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东旭集团不断做强做大做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真诚希望双方珍视在风雨中凝成的战斗友谊,珍惜已经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抓紧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不断结出新的更多丰硕成果。绵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东旭集团在绵阳战略布局和项目实施,为东旭集团在绵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东旭集团在绵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兆廷对绵阳市委、市政府给予东旭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旭集团十分看好绵阳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潜力,对投资绵阳充满信心。集团将充分利用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基地,为推动绵阳加快建设四川省第二大汽车产业基地、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和西南地区重要的智能汽车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泉年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绵阳投资30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并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光电显示、石墨烯应用、节能环保产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市领导韩圣健、罗宗志,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东旭光电副总经理王忠辉出席签约仪式。(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