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在盐亭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21: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盐亭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蒋永穆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蒋永穆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省委宣讲团到盐亭宣讲十九大精神,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我们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会脚踏实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群众,扎实推进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生态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盐亭县全体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宣讲。(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