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创新投入指数居西部第一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46: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12月13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中国区域创新指数报告(2017)》(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报告》分别发布了全国创新综合指数前30位创新元、全国创新投入指数前30位创新元、全国创新产出指数前30位创新元等内容。

三大分项指数中,创新投入指数最为敏感,可以看作城市的“创新活跃度”。在这方面,绵阳市从全国第11位上升到第8位,成为西部唯一一个进入全国创新投入指数前10位的城市。

此外,《报告》显示绵阳在全国创新综合指数、全国创新产出指数等方面,相比去年都呈上升趋势。其中,在全国创新综合指数前30位创新元中,绵阳创新综合指数达79.10,位列27;全国创新产出指数前30位创新元,绵阳创新产出指数达83.00,位列1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