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改革办督察考核组来绵督察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8 09:52: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6日至27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谭文劲率省督察考核组来绵督察考核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改革办主任付康陪同督察考核并汇报绵阳市改革工作情况。

在督察考核过程中,谭文劲一行查阅了绵阳市改革推进落实的支撑资料,并前往绵阳商业银行军民融合科技支行、毅德绵阳电商产业园、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全面创新改革(电子商务)试点以及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

在听取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后,督察考核组一行对绵阳市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绵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改革决策部署,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引领,攻坚克难,重点突破,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稳居第一方阵,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不断增强。

谭文劲指出,绵阳市委政治站位高、看齐意识强,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真正把全面深化改革摆上了重要位置;绵阳改革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全面推进,创造了一批具有绵阳特色的改革经验和亮点,为全省改革贡献了绵阳力量;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动能加速释放,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察考核组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和看齐意识,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继续抓好以专项改革方案对接为核心的推进落实工作;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加力加劲、乘势而上,努力做出更大成绩,推动绵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立足基础、着眼长远,以改革起步、从改革抓起,以更宽广视野谋划推进改革工作,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改革高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汇报会上,付康汇报了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绵阳市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改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进一步坚定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狠抓已部署改革举措的落地落实,加强改革方案和改革试点的督察评估,强化改革经验的总结推广,推动全市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绵阳改革力量”。

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邹若力主持汇报会。(赵烨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