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全面超额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00: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8)日,记者从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28日,绵阳市仅用20个工作日就全面超额完成2018年度《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四川日报》《绵阳日报》等13种市级、省级及省以上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党报党刊是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绵阳市历来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各地宣传部、组织部、财政局和邮政部门等精心谋划,提前安排,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迅速行动,形成了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在征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县市区、园区召开专门会议,下发文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各相关单位“精兵强将”组成的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分解发行指标,签订目标责任书,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督察制度、通报制度。同时,各县市区、园区通过指派专人督查督办,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并建立健全征订网络机制,开展党报党刊征订优质服务活动,实行网点征订与上门征订相结合的办法,确保征订户一个不漏、征订任务一份不少。

为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定海神针”作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县市区、园区主动作为,不观望懈怠、不拖延塞责,严格遵循发行纪律,提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确保党报党刊订阅任务、订阅范围、订阅经费“三落实”。此外,市委宣传部持续加大通报和督查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通报和督查,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