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018年民政暨老龄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56: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2月28日下午,绵阳市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暨老龄工作会议在绵阳市长虹大酒店召开。会议总结了绵阳市2017年民政工作和民政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18工作任务。绵阳市民政系统10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会议。

在当天的会议上,首先宣读了绵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绵阳民政工作的批示。绵阳市委付康副书记的批示为:“2017年市民政工作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创新突破,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省民政厅充分肯定。值得表扬和鼓励。望2018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持续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绵阳市政府经大忠副市长的批示为:“2017年民政工作成绩显著,应充分肯定。2018年要在抓重点、抓落实、抓提升、抓推广、抓争取汇报方面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之后,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绵阳各县市区(园区)民政工作绩效管理考核情况;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该市2018年的工作;最后,绵阳市民政局局长周福兰同志作了讲话。

四川在线记者从会议了解到:2017年,绵阳市民政系统在民政工作中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着力夯实托底、服务、促发展三大民政功能,全力突出困难群体救助有保障、特殊群体福利有保障、优抚群体政策有保障、公共服务基础有保障四大保障。全面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连续3年被省民政厅评选为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全年获得各类上级奖项28项,承担国家级改革试点2项,省级试点项目4项,承接国家级(省级)调研、现场会11次。2018年,绵阳市民政工作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