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初步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3-05 10:14:3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近日获悉,绵阳市已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进行了任务分解,初步分解为5大类31项整改任务,并一一落实了整改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这意味着,绵阳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初步完成。

去年底,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察情况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并制定了《绵阳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送审稿)》,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市环保督察办立即对任务进行分解,第一时间发各县市区、园区和相关市级部门,要求迅速部署整改工作,制定措施上报。根据各级各单位两次报送情况,市环保督察办对整改措施进行了收集汇总,形成《绵阳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

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绵阳市实行整改“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责任和措施,确保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整改高质高效。同时,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制”和按月“交账制”,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全部如期整改到位。(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