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赴绵阳德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科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26: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雷倢 祖明远)3月15日至19日,省委宣讲团第八分队先后赴绵阳市、德阳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向绵阳、德阳基层干部群众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并从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7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在绵阳市盐亭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厅长刘东结合绵阳实际作深入细致的宣讲。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通俗易懂,对于帮助他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绵阳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在德阳市中江县,刘东讲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中江县委负责人表示,全县上下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