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审计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45: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018年绵阳市审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通报表扬2017年度审计监督工作先进单位,总结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全市审计机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共审结审计项目533个,查出违规金额1.76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29.26亿元,为推动政策落实、促进重大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防范重大风险、推动依法行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免疫系统”的功能。

颜超指出,2018年审计工作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政策措施落实的跟踪审计,加强财政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审计,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加强民生领域项目资金审计,加强经济责任审计。要不断完善审计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完善审计保障机制,建立完善工作联系机制,建立完善协调配合机制,建立完善审计整改机制。要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加强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