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广泛讨论“坝坝会”讲透政策

www.scol.com.cn  (2018-05-04 09:47: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梓潼县各乡镇、村社干部深入乡村院落,通过喜闻乐见的“坝坝会”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导农村群众深入理解精神实质,帮助农村群众解决心中的疑问。

日前,在黎雅镇西安村一居民院坝里,十多位村民围坐在一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当地干部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把握一个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村民们一边听一边记,积极参与现场讨论。

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黎雅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和12个村、1个社区的“三职”干部一道,按照镇干部联系村、村干部联系社的原则,利用空闲时间深入到田间地头、乡村院落,通过简易“坝坝会”形式,开展系列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同时,还结合本地实际,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开展讨论,建言献策。目前,黎雅镇已组织召开“坝坝会”100多场次,参与群众超过1500人。

目前,“坝坝会”已成为梓潼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手段之一,参与群众超过3万人次。(林中伟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