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务服务系统:提高理论素养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06 19:37: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记者从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按照《关于做好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下沉摸实情”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目前,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正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据了解,对标《通知》要求,4月26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印发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下发到各科室及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4月28日召开了由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支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暨工作推进会,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进行动员和部署,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内容列入了局党组中心组全年学习计划。

同时,还组织召开局办公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领导要带头、思想要解放、方法要科学、作风要务实、氛围要浓厚、两不误两促进”重要批示精神,并展开讨论;成立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研究》《绵阳市政务服务工作服务“项目年”对策研究》《全市政务服务体制机制研究》三项调研课题。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好这项工作,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篇”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