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民宗局——对标谋划 扎实做好民宗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20: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市民宗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思想、新要求、新论断;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绵阳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就如何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民族宗教问题;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切实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问题,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助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到2020年实现民族地区同步全面小康;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治蜀兴川,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服务的新途径、新举措;建设高素质民族宗教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9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大讨论,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建议对策措施,并要深入民族地区和宗教场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吴东 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