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商务局——增强本领 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22: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商务局日前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县域经济工作会议、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绵阳市商务系统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围绕西部经济强市建设,共同探讨、一同交流,谈感受、提想法、出点子,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奠定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良好开端。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大兴学习、调研之风,摸清家底、理清思路、增添本领,切实增强做好商务工作、干好商务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活动开展要站在高处、落在实处,充分认识商务工作在建设西部经济强市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全市商务系统每位干部职工都要俯下身子,加强对各自分管领域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主动弥补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沉下去摸清家底、对标一流创新举措,瞄准经济建设这个靶心问题精准发力;要走出去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每位商务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争创更多省级和国家级先进典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素质开创绵阳商务工作新局面。(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