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司法局——全员参与 提升司法行政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22: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司法局近日组织召开由各县区司法局长、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在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全员参与的基础上,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法律服务行业人员纳入活动范围,切实做到全系统人人参与、人人学习、人人提高,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升温、形成浓郁氛围。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针对当前存在的客观问题,进一步明确我市司法行政的定位,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将学习教育、思想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提高司法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助推法治绵阳建设。

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市委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全面开展。同时,市司法局还结合司法行政职能特点制发了《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集中学习,对活动内容、调研课题等进行明确。(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