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创区——抓好落实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27: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科创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去年底以来,科创区开展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园区怎么干”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今年3月,科创区编写了思想大解放讨论文稿系列丛书,为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创区为此提出围绕“一个主题”,聚焦“两条主线”,促进“三大转变”,实现“四大愿景”的工作思路,下发了《关于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在前期已经取得部分成果的基础上做好提升,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掀起高潮。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一个主题”,聚焦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两条主线”,促进思想大转变,推动行动大转变,促进作风大转变“三大转变”,以此实现党建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四大愿景”。(蒋琳琳 杨仁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