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发改委——找准定位 提升服务科学发展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29: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5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专题审议《关于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市发改委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发改系统实际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发改系统要通过大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通过大讨论把握职责定位,对发展改革工作回头看、再审视、找差距,切实找准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的历史方位、根本遵循和使命任务,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增强发展改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发展改革系统服务科学发展、科学决策的能力;通过大调研找准着力部位,真正把发展改革中的矛盾、短板、弱项搞清楚,更好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王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