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孙福全李京平赴科创园区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切实深化思想认识 推进体制机制创新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07:2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副市长孙福全、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近日深入科创园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孙福全一行先后走访了科创园区管委会、创业园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孙福全指出,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工作主线,促进思想作风和行动的转变;紧紧围绕现有成果,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推进科技创新改革,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对照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发展的过程中,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正视问题,进一步细化发展思路,加大力度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产业;要突出特色亮点,探索科技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大科技投入,积极与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进行紧密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创新要素聚集,为科技型企业孵化成长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产学研服务平台和融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李京平指出,要把科技创新工作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以创新发展为着力点,科学规划,完善科技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形成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机制;要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形成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格局。(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