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蒙带队到平武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突破课题研究难点问题 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19: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14日至15日,副市长罗蒙带队到平武县,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对平武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九绵高速平武段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罗蒙一行先后前往平武县南坝镇古龙村沙湾水毁工程建设点,九绵高速18标、21标,龙安镇大坪砂场采砂河道、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督导生态文明建设和九绵高速平武段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座谈听取九绵高速公路平武段项目推进和平武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汇报。

罗蒙充分肯定平武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平武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课题中深度挖掘问题,要突出特点、突破难点、突击重点,确保课题研究顺利进行;要切实提升实践性和操作性,让调研成果可以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挥引领和指导作用。

罗蒙强调,九绵高速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征地拆迁和项目地材供应保障力度,全力配合,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采取有力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要求的基础上,抓住关键节点,挂图作战;要强化督察考核,逗硬奖惩,强力推进九绵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一条脱贫攻坚之路、民族团结之路、产业发展之路和生态文明之路。(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